美妆新宠:热评7款红到疯的BB霜(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0:23 太平洋女性网

欧嘉霓两款BB霜
欧嘉霓两款BB霜

  6、裸妆升级新宠--欧嘉霓水分控油BB霜 (红色款SPF25) 欧嘉霓经典七合一BB霜(黑色款SPF30)

  一对双胞胎BB,基因略有不同!

  花了400万广告费的产品呢,能不好用嘛……简单一说,红色适合缺水性油性皮肤,黑色适合大众皮肤保养,另外的不同黑色的防晒指数比红色的高,更适合夏天以及外出旅游使用!

  建议大家可以先买小样回去试用!

  适宜人群:永远走在时尚最前端掌握最新咨询喜欢尝试最新产品的MM!


Skin food 芦荟防晒BB霜
Skin food 芦荟防晒BB霜

  7、Skin food 芦荟防晒BB霜SPF20 PA++(1#2#)

  压轴的总是最后出现,嘿嘿,虽然这款不像人家MISSHA那么红,那么有名,但是呢,这是一款性价比最高的BB霜!防晒+皮肤保湿保护+皮肤镇定+隔离+遮瑕+大众消费价格=性价比最高的BB霜。可同时代替防晒、隔离和粉底,除去以往繁杂的化妆程序,让您的化妆一步到位。保养化妆同时进行,适合所有肤质!

  再来句综上所述哈:此款芦荟防晒BB霜适合所有肤质(毛孔特别大的除外,色斑特别多的除外)!

编辑:NANA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