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控”的护肤品精明换季计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7: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判断肌肤的饥渴程度
判断肌肤的饥渴程度

  “名牌控”之精明换季BUY计划

  解读肌肤

  你的肌肤处于进补饥渴状态吗?

  如何判断肌肤的饥渴程度?可参照以下状况--

  随着天气转凉,有没有黑斑浮出在脸上?如果有,就是十分需要保湿进补了!这是因为在夏天多晒了一些太阳,冬季保湿非常不够,黑斑就渐渐形成了。

  一般来说,皮肤的水分至少占66%肤质才会显得健康有光泽,一旦发现干燥和脱皮时,皮肤的水分已降至15%以下了。这期间的过程,总难以被察觉,往往只是等到细纹或脱皮现象出现在脸上,才忽然察觉出自己的皮肤已经拉起了水荒的警报了,但其实这已经是肌肤极度饥渴的警报。最好在此之前,便采取措施,预防饥渴为上!


秋季大牌新品盘点
秋季大牌新品盘点

  护肤大牌家族如何争夺秋天贵妇?大手笔、大气势、大科技、大价码、大滋养……无大不欢!荷包充实的女人们,快冲向这些大品牌的专柜吧!为了自己在秋风中干燥的皮肤,为了自己在日子中衰老的容颜,为了专柜小姐让人舒服的顺耳说辞,为了大手笔消费时可以获得的满足和快乐……扑向大品牌营造的进补新世界,就此冲进下一个季度的滋润好生活!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