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控”的化妆品精明换季计划(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7: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希思黎赋活水润保湿霜
希思黎赋活水润保湿霜

  大S家族:SPA用到脸面上!

  主攻方向:植物+矿石+芳香疗法

  Sisley希思黎本季推出全新护肤理念,结合植物、矿石、芳香疗法的活性成份,推出赋活水润保湿霜,要重新激活肌肤的天然补水机制,减缓细胞老化,促进肌肤表皮层水分循环,维持水分,并保持肌肤水分均衡恢复年轻肌肤状态。

  赋活水润保湿霜保持大S家族一向的植物疗法的核心,从三个层面强效补水:在真皮层重建肌肤的储水库,独有的活性成份海扇藻精华加强粘多糖(透明质酸)的合成;在表皮层,激活并提高细胞之间的水分循环,富含低聚糖的野生紫罗兰精华,能够神奇地促进水蛋白的合成;在角质层捕捉水分,将水分锁定在角质层中,恢复肌肤的屏障功能。

  使用方法:赋活水润保湿霜拥有丝般柔滑的凝乳质地,天然的浅蓝色来自孔雀石精华。淡水绿色真空气压瓶装,适合每天早晚涂抹于脸部和颈部。能渗透细胞核心,深层“灌溉”肌肤,持久保湿。


妮维雅活氧焕采洁肤晶露
妮维雅活氧焕采洁肤晶露

  平价大N家族:把氧气藏进乳霜!

  主攻方向:纯氧+长效保湿+防晒

  本季全新上市的NIVEA妮维雅活氧焕采系列,是首款将15%活性纯氧有效融入乳霜之中的美容产品。其蕴涵的活氧成分能有效激活细胞新生。日霜的密集水润精华,能够长效滋润一整天。晚霜蕴涵的性纯氧于夜间激活疲倦肌肤,在睡眠时加速肌肤的再生,早起后散发健康活力的亮泽肌肤,夜间的有效滋润成分,令肌肤充盈饱满。

  配合使用妮维雅活氧焕采洁肤晶露,深层清洁肌肤的同时,内含活性成分的保湿柔珠,能有效润泽肌肤。(文/记者黄霞 实习生李孜明)

编辑:NANA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