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控”的化妆品精明换季计划(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7: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D家族:四新出击!

  主攻方向:保湿+抗皱+修复

  本季国际大牌Dior,推出“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系列,专门瞄准熟龄和干燥肌肤的高消费妇人,安排四项全新专业抗老化产品醒目登场。

  由于大D家族的护肤品一向以有抗皱效果的高科技含量为卖点,主攻熟龄阶层,因此推出的保湿品也围绕着抗皱定位,而保湿的目的更是为了延缓肌肤老化的过程。新系列包括滋养脸部及身体护理的产品。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调理液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调理液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调理液为下一步使用其他产品做好准备。这款调理液的特点是轻盈质地,和肌肤接触时感觉非常细致。调理液是洁肤后肌肤护理的第一步,需在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和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乳霜前使用。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则是本系列的明星产品。也是Dior迪奥所推出的第一款具有抗老化功效的精华油。选用“油”这一介质是因为它的医疗特性,可以有效地为干燥肌肤提供最为丰富的滋润修护。在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系列中,这款精华油浓缩了最丰富的三重精油复合物,是乳霜中的18倍,能高效作用于肌肤,发挥理想修护润养功效,同时可迅速被肌肤吸收。

  使用手法:精华油在季节变换,肌肤出现紊乱时使用最佳。在使用完调理液后,使用一到两滴精华油于全脸,再使用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精华露。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乳霜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乳霜

  极致丰润的滋养乳霜,是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系列第三步。可为肌肤补充脂质及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系列中的高科技抗老成分,从而丰盈、饱满肌肤,带来持久舒润感觉。吸收迅速,感觉清新无痕,不会留下黏腻感受。

  加强身体护理则有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身体紧致霜。此款产品中含向日葵油、黑麦胚芽提取物与酵母多糖,可强化渗透紧致功效,令肌肤紧滑饱满。同时,产品中还富含可作用于肌肤微循环的成分。

  大D配套:3步美颜护肤程序

  1、预备按摩

  清洁肌肤后,用大拇指和食指轻捏肌肤,大拇指向上循环打圈。彻底地放松肌肤,重复此动作直至按摩整个脸部。重复正确的按摩动作,有助于调整皮内组织,促进细胞活动,帮助肌肤更好地吸收护肤品。

  2、使用调理液和

  精华油

  激活皮内组织后,用手指或化妆棉将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调理液轻轻涂抹于脸部。接着,滴一到二滴滋养精华油于掌心,均匀搓开后,迅速涂匀于脸部和颈部。每次轻抚半边颈部,并重复该运动。手指轻抚脸部,并向上运动。按摩额头时,自额头中心按摩至太阳穴,注意用力均匀。所按摩方向自脸部、颈部轻轻滑至胸部,能使产品发挥其最大功效。同样将产品涂抹于手背处,这也是容易脱水和滋生老化痕迹的部位。

  3、使用精华露和滋养乳霜

  使用精华油后,在脸部和颈部涂抹精华露。之后将足够量的乳霜涂抹于脸部、颈部和胸部。从脸部中央开始向两边按摩,手指向上运动涂匀产品。在脸部其他部位继续进行按摩,包括脸部的轮廓、唇边、唇部周围、眉毛周围等。避开眼周部位。

迪奥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