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美肤:10款植物精华化妆水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8:55 新浪女性

  护肤品中添加植物成分总能让人觉得安心,含有植物萃取精华的化妆水就通常不含酒精,清新爽肤无刺激。长效保湿同时不会破坏肌肤的天然油脂,敏感肌肤也敢用。


POLA渗透精华液
POLA渗透精华液

  POLA渗透精华液 RMB740/25ml

  通过对喜马拉雅虎耳草的进一步研究,POLA的护肤专家们,提炼出高山虎耳草中的精华成分,研制成“焕颜”系列护肤品,不但能高度保湿、提升肌肤保水能力,还能有效淡化皱纹、令肌肤紧实细滑。就像给肌肤注入最珍贵的补品,体验无尽奢华,重焕青春光采。


KIELH’S 金盏花植物精华化妆水
KIELH’S 金盏花植物精华化妆水

  KIELH’S 金盏花植物精华化妆水

  温和而不含酒精的植物萃取精华的化妆水,可有效均衡中性至油性的皮肤。完全萃取金盏花卉精华,有收紧皮肤的效果,也能改善皮肤过敏现象,或有助改善暗疮疤痕的愈合,亦适合男性剃须后使用。适合中性至油性肌肤,每日早晚清洁后,取适量在全脸轻拍上。男性刮胡后,易可作为胡后水使用。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