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美肤:10款植物精华化妆水推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8:55 新浪女性

Aesop芹菜水
Aesop芹菜水

  Aesop芹菜水

  保湿之外抗氧化能力也出众。在天然植物护肤的基础上,率先推行有机理念,并结合内外调理的“理智”生活哲学,在美容界属于“偏方”品牌。Aesop的有机草本保养,带点乡土草药的气味,生产过程像酿造红酒般有趣。采用当季的新鲜材料,所造成的颜色、气味之些微差异,竟成了品牌的特色。


高丝雪肌精优纯菁华水
高丝雪肌精优纯菁华水

  KOSE高丝雪肌精优纯菁华水 RMB480

  这款兼备美白与抗老化机能的高浓度化妆水几乎包含了东方女性的肌肤需求--保湿、美白和抗氧化,秘密则是薏苡仁、东当归等汉方植物精华的滋养。与经典的雪肌精化妆水相比,这款菁华水加入了抗老化功效,更适合30岁以上的熟龄肌肤使用。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