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美肤:10款植物精华化妆水推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8:55 新浪女性

嘉贝诗晶莹水润醒肤化妆水
嘉贝诗晶莹水润醒肤化妆水

  Fruits & Passion嘉贝诗晶莹水润醒肤化妆水 RMB306/250ml

  安全温和,不含酒精;含有石榴提取物(amiporine促进水通道蛋白作用);清爽洁净皮肤,减少过度的油脂分泌;使肤色明亮,并为皮肤接受下一步护理做好准备;活性天然植物配方,防止肌肤泛红或敏感。

  主要成分:石榴提取物,循环和吸收水分,持续供给,改善皮下微循环,提升肤色;蔓越莓提取物,能够净化皮肤并促进其再生,预防皮肤的光老化;木瓜和凤梨,改善皮肤因阳光和皮下循环问题的瑕疵生成。


兰芝雪凝新生细肤水
兰芝雪凝新生细肤水

  兰芝雪凝新生细肤水 RMB285/120ml

  啫喱型细肤水如雪融般轻柔地被肌肤吸收。润泽肌肤,并提供紧实感。通过紧实肌肤细胞,防止细纹和皱纹。熊果苷源于天然绿色植物,能够迅速渗入肌肤,阻断黑色素的形成,加速黑色素的分解与排泄,从而减少皮肤色素沉积,祛除色斑和雀斑。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