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课堂上海站 惊艳现场秀(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9:11 新浪女性

  8月30日下午,上海锦沧文华酒店雅致的小会议室,有一场美丽的约会,这是25位新浪网友与植村秀的约会。她们是上千位报名网友中的幸运儿,等待着她们的,是植村秀精心准备的经典护肤和秋冬彩妆专业课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勤老师为大家介绍植村秀洁颜油背后的故事


图注
要根据自己的肌肤性质选择洁颜油

图注
学会了使用方法以后,就赶快试用一下吧

  植村秀被称为洁颜油之父。40多年经典的洁颜油,已经拥有无数粉丝。可是,针对各种年龄肤质的洁颜油,你用对了吗?

  比如,樱花洁颜油比较适合油性综合性的年轻肌肤;绿茶洁颜油则更滋润一些,干性肌肤的MM适合选择;而深黄色的润泽洁颜油,一定要到秋冬再用哦,它适合年龄较大、非常干燥的肌肤。

  新上市的美白洁颜油,适合有美白的需求,追求肌肤通透感的女性,质地比较清爽,大多数亚洲轻熟女都适合选择。

  举手表示用过植村秀洁颜油的MM有不少,可是听了爱勤老师的介绍,才发现要用对可不容易。只有选择正确,并且使用正确的手法,才能发现洁颜油的最大妙处!

植村秀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