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课堂上海站 惊艳现场秀(组图)(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9:12 新浪女性

  8月30日下午,上海锦沧文华酒店雅致的小会议室,有一场美丽的约会,这是25位新浪网友与植村秀的约会。她们是上千位报名网友中的幸运儿,等待着她们的,是植村秀精心准备的经典护肤和秋冬彩妆专业课堂。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一起来个大合影吧

图注
看看植村秀给网友们准备的礼包里都有些什么好东东

图注
得大奖啦

  每位参加此次课堂的网友,还收到了植村秀专门准备的礼品包。里面包括最新的美白系列的眼膜,限量版化妆镜,还有到植村秀柜台预约的一次彩妆打造哦!

  有5位MM还得到了特别大奖—植村秀的无色限珠光唇膏。她们是最早来到课堂上5位勤劳MM。爱勤老师说得好:早起的鸟有食吃。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样守时、认真的MM,一定会成为美丽高手!

植村秀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