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课堂上海站 惊艳现场秀(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9:12 新浪女性

  8月30日下午,上海锦沧文华酒店雅致的小会议室,有一场美丽的约会,这是25位新浪网友与植村秀的约会。她们是上千位报名网友中的幸运儿,等待着她们的,是植村秀精心准备的经典护肤和秋冬彩妆专业课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勤老师一边演示塑颜保湿粉底的上法,一边传授彩妆技巧


图注
MM的神情好专注啊

图注
用小刷子上粉底感觉果然不一样

  第二步:塑颜保湿粉底液。它是上一款热卖的水嫩保湿粉底液的升级版,加入了高科技微光粒子和水地海绵,使你的底妆肌肤能取得一种柔光灯下的效果。遮瑕能力、遮盖效果有所增强,可是原来那种轻薄、自然的感觉不会改变,完全没有上妆的感觉,所以成了明星们平日出行迷惑狗仔队的首选。其中40%海洋深层水的成分,使粉底的保湿效果也达到最完美!

  爱勤老师传授使用技巧:

  想要做到“塑颜”,就是要让脸部更立体,底妆有层次感。爱勤老师推荐用小圆刷来上粉底,可以很好地控制粉底的厚薄。原来用手指上粉底的方法out了,全脸均匀地施粉,当然不会有厚薄的层次感。

  颧骨、两颊部分粉底较厚;

  嘴、眼周围这些经常运动、肌肤较薄的区域粉底量少一些。

  用小圆头刷蘸取粉底液,按照脸颊—颧骨—鼻侧—唇周—眼窝的顺序施粉。在鼻翼处刷头稍稍转动,很容易就打好了薄薄一层粉底了。

  塑颜保湿粉底液有多种色号可供选择。比如764号修正偏黄肤色,很多中国女性适用;564号稍带点粉红,增添气色。一定要选好适合你的那一款!

植村秀吧】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