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美妆必备清单 8款产品不得不买(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9:24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benefit全新花漾胭脂水

  7、晕染花样女孩

  benefit全新花漾胭脂水 RMB350

  如果说benefit玫瑰胭脂水为脸颊和双唇增添了性感的色彩,令你看起来如华美魅惑的女郎,那么这款Posietint花漾胭脂水就会令你像羞涩甜美的青春女孩。带着新鲜柔粉色、凝露配方的胭脂水,染上它,你就是最美的花样女孩儿。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Guerlain娇兰亲亲诱惑玩彩魔盒

  8、玩一场唇色游戏

  Guerlain娇兰亲亲诱惑玩彩魔盒 RMB670

  这只限量版色彩魔盒包括了一支唇笔管、三支金属光泽的唇笔和削笔器,以及一支唇彩。顽皮有趣的棋盘上交错着光滑的灰色方格和亚光的黑色方格,方格内是优雅的女性剪影,点缀着鲜红的嘴唇。打开棋盘,你必定无法抵制这份诱惑:柔和的米褐描绘自然微笑,纯洁的粉红令双唇更丰满,而神秘的鲜红色可以塑造嘟嘟娇唇。(编辑:Cherry)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