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推荐:8款超热门抗老祛皱面膜DIY(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9:48 新浪女性

胡萝卜抗衰老
胡萝卜抗衰老

  胡萝卜抗老面膜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而维生素A具有对肌肤具有神奇的护理作用,可以保护肌肤表皮,加速肌肤新陈代谢,减少肌肤皮脂溢出,抵抗肌肤衰老的作用十分强大,可令肌肤自然柔润光泽!

  材料:胡萝卜两根,甜杏仁油1汤匙,茉莉香精油5滴,干净玻璃碗一个,榨汁机一台。

  制法:

  将胡萝卜洗净后去皮切块,放入榨汁机中榨取汁液后喝掉,把剩下的果渣取出放入玻璃碗中,再倒入甜杏仁油搅拌均匀,最后逐滴滴入茉莉香精油,洁面后,仰面躺下,将本品均匀涂在面部,等待约15分钟后即可用温水洗净,拍干水分后再涂上保湿产品就行了。


海带蜂蜜抗衰老
海带蜂蜜抗衰老

  海带蜂蜜抗衰老面膜

  海带又称为昆布,是一种褐藻类,含有相当丰富的胶质、氨基酸、矿物质及B族维生素、叶酸等,对人体而言是非常好的营养补充剂及美容圣品,常吃海带,可以使秀发常保乌黑亮丽。对肌肤来说,海带则具有保湿、赋活肌肤,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的功效。

  材料:海带粉2茶匙(中药店可以买到),蜂蜜1茶匙,热水1茶匙

  制法:将海带粉加热水及蜂蜜搅拌均匀即可。将调制好的面膜在脸上敷薄薄一层(可加强于眼部及唇部肌肤)待10~15分钟,再用温水冲洗干净,可以天天使用。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活化肌肤、防止老化。

美容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