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推荐:8款超热门抗老祛皱面膜DIY(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9:48 新浪女性

红酒抗衰老
红酒抗衰老

  抗衰老红酒面膜

  酿造红酒葡萄的果肉中含量超强抗氧化剂,其中的SOD能中和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肤恢复美白光泽。而葡萄籽富含的营养物质“多酚”,其抗衰老的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是维生素C的25倍,此外,红酒中低浓度的果酸还有抗皱洁肤的作用。

  材料:一瓶高档红酒(建议选择迷你装)、压缩面膜纸、塑料容器1个。

  制法:将一张面膜纸放入塑料容器中,倒入红酒,将双手洗净打开面膜,敷在脸上,感觉面膜上的水分半干时取下即可。

  Tips:

  1、本身对酒精过敏的人最好不要使用这种面膜。

  2、这种红酒面膜最好晚上使用,因为皮肤死皮祛除后如果出门晒太阳,反而会加速肌肤的老化。


苹果玫瑰美白抗老
苹果玫瑰美白抗老

  苹果玫瑰美白抗老面膜

  苹果当中的果酸能抗皱增白,玫瑰能防老化、促进细胞再生。

  材料:

  苹果一块(1/4)、猕猴桃1个、蛋黄1个、玫瑰精油1滴、少许燕麦。

  制法:

  将苹果和猕猴桃去皮切块,然后捣烂成泥并混合,加入蛋黄、燕麦和玫瑰精油,调匀就可以了。洁面后,将面膜均匀敷在脸上,可以敷厚一点,大概15分钟,用手将微干的面膜搓掉,然后将脸洗净。每周1-2次。把苹果切成薄片敷在眼睛下部,有助去黑眼圈哦。

美白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