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推荐:8款超热门抗老祛皱面膜DIY(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9:48 新浪女性

灵芝蜂蜜抗皱
灵芝蜂蜜抗皱

  灵芝蜂蜜抗皱面膜

  灵芝中含大量酶类,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有活化皮细胞的功能,使皮肤光鲜、滋润。灵芝中含有多种水鲜蛋白,B族维生素等,对皮肤有滋养、减皱、富有弹性的作用。

  蜂蜜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以及丰富的矿物质,这些营养成分不仅能迅速为皮肤补充营养,让肌肤细嫩而柔软,所含的氨基酸还会在皮肤表面形成一道天然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修复肌肤的健康机制。

  材料:灵芝10克,蜂蜜、蛋清各适量。

  适用肤质:非常适合干性、缺水性的肌肤使用。

  制法:将灵芝放入砂锅中,加水熬20~30分钟,去渣,将药液晾凉后倒入瓶中放入冰箱内保存。用时,加蛋清、蜂蜜调匀即可。用温水将面部洗净,涂上灵芝蜂蜜面膜,静敷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能营养肌肤,增加弹性,防皱并减少皱纹。


珍珠芦荟抗衰老
珍珠芦荟抗衰老

  珍珠芦荟抗衰老面膜

  材料:2汤匙芦荟汁、2汤匙面粉和1.5克珍珠粉

  制法:将面膜材料搅拌成糊状,均匀涂抹在脸、颈,快变干时涂第二层,20分钟后洗净。能防止皮肤松弛,延缓皮肤衰老。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