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10款平价美颜品明星也爱用(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7:24 太平洋女性网

Kira kira防晒喷雾
Kira kira防晒喷雾

  7、细节防晒喷一喷--Kira kira防晒喷雾

  这是在药妆店信手拿来的小东西,看起来好似发胶一类的东西,实际是防晒喷雾,而且还分身体和头发的。喷到身上是无色液体,“噗”地一声就完全蒸发了,绝对不会有水滴下来。最好玩的是里面还有一点点亮粉,喷过之后会让胳膊和头发亮闪闪的噢!


清洁毛孔苏打洗颜粉
清洁毛孔苏打洗颜粉

  8、清透毛孔小苏打--清洁毛孔苏打洗颜粉

  这瓶洗颜料的中文名称查不到,我自己给它取了个名字,嘻嘻。最初吸引我的是包装上的贴画:草莓、橘子一样的毛孔。闻一闻有苏打味,而包装上也标明含有苏打成分。小苏打能够去除黑头,这个秘诀我知道,于是便把它请回了家。洗脸感觉很舒服,洗完后感觉毛孔清透了不少,早知道就多买几瓶了,那么便宜。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