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10款平价美颜品明星也爱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7:24 太平洋女性网

  爱美的MM千万别错过,其实美丽也有秘笈,美丽也有得省钱,看看下面一些明星也用的平价美颜品吧。肯定能帮你省回一笔喔!


kanebo火棘美白面膜
kanebo火棘美白面膜

  1、超明星美白面膜--kanebo火棘美白面膜

  KANEBO火棘系列在日本推出了更新版,美白功效更强。此系列最著名的是化妆水,很受日本女生欢迎,美白排行榜上总是名列前茅。此款面膜具备了火棘美容液的所有功能,此外还添加了保湿和舒缓功效,虽然不厚,但敷后能迅速提亮肤色。


Easy Care Nano Q10活化肌肤滋润眼膜
Easy Care Nano Q10活化肌肤滋润眼膜

  2、明星最爱平价眼膜--Easy Care Nano Q10活化肌肤滋润眼膜

  伊能静在《美丽艺能界》和自己的书里都推荐的平价眼膜,据说台湾女明星都会用,曾是日本药妆店销售冠军。我个人很喜欢这种厚厚的、粘贴性很好的眼膜,可以一边敷着一边做其他事,多敷一会儿也没关系。敷完后眼周得到滋润,不过想要消除细纹就得有耐心了。

爱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