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10款平价美颜品明星也爱用(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7:24 太平洋女性网

TISS卸妆油
TISS卸妆油

  9、每月售5万瓶以上--TISS卸妆油

  日本是卸妆油起源的地方,各种各样的卸妆油层出不穷,这款黄色的TISS卸妆油在药妆店每月销售量达5万瓶以上,自有它的长处。第一,价格便宜量又足;第二,卸妆彻底,可以清洁毛孔。最新推出的蓝色瓶是干湿两用的,用起来更便捷,但是药妆店BA告诉我这款黄色的卸妆效果更好噢!


Sofina防晒霜
Sofina防晒霜

  10、超薄的高倍防晒--Sofina防晒霜SPF50+/PA+++

  Sofina的防晒霜果然名不虚传,太好用了!种类很多而且价格适中,最主要的是虽然是高倍的,但质地轻薄如水,一点儿都不油腻。用完之后感觉皮肤还变得更加平滑,有妆前乳的效用噢,回来之后直后悔自己买少了!

编辑:NANA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