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水肌MM:我用过的6款保湿精华液(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7:33 名品导购网

  废话了这么多,现在就来谈谈我自己买过的6款精华液吧,希望给姐妹们有所帮助吧!


兰芝水库精华液
兰芝水库精华液

  1、兰芝水库精华液

  这款精华液是我买的第1款,好像是05年吧,当时韩国兰芝的东西满火热的,据说这个是她家的口碑产品,于是我就败了一个。记得好像也200来块钱吧。刚开始用的时候满不错的,质地比较轻薄,用了皮肤满清爽的。我一高兴又买了1瓶做备用,只是第2瓶的效果好像就不明显了,难道这个就是耐药性了?

  总体来说,这个还是比较适合25岁作用的女生的,我给她打75分吧!


VICHY温泉矿物保湿精华凝露
VICHY温泉矿物保湿精华凝露

  2、VICHY温泉矿物保湿精华凝露

  不知道姐妹们还记不得记得VICHY有年还满流行的。不论电视广告还是药店,似乎这个牌子就像宝大祥一样,对皮肤一定安全似的。我先是买了VICHY 的控油凝露,最后发现油是控的很强效,但是皮肤变得干巴巴的。后来就补进了这个保湿精华,就是刚用的那时候感觉一阵刺痛,发了几天的红点。不知道是在补水呢?还是我本身就过敏!最后这个也就用了1点点,闲置了!

  后来发现这个牌子的东西也没传说中的效果好,感叹广告的力量啊!我给打60分吧!

兰芝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