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物多用 找到妆品的完美替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1:11  《风尚志》

  每天使用的美容产品不是没有重叠的戏份,或许你可以一个产品“一步到位”,省钱又省力。如果你已经掌握了哪些是可以替代,哪些是不可以替代的话,聪明地向时间老人要个十分钟半小时来睡美容觉,又有什么不可以?


找到“一步到位”美肤品
找到“一步到位”美肤品

  可以互相替代的美容品

  清洁型爽肤水替代洗面奶

  先从最近的一件事说起吧,一天妆容大片拍完收工后,满脸浓妆的模特竟然没有让化妆师帮她卸妆,而是很自然地从包中拿出一瓶BIODERMA化妆水,用化妆棉擦拭起来。是的,你没有听错,用清洁型爽肤水代替洗面奶,演员和模特界时下正在流行。

  清洁型爽肤水之所以称之为清洁型,是因为其中含有果酸及少量酒精成分,果酸成分可以溶解肌肤中的老废角质,而且连肌肤表层的污垢都能在擦拭过程中被带走。另外,不要认为酒精会让肌肤受到刺激,其实大部分爽肤水中都含有酒精,因为它能对肌肤进行消炎并镇定。根据临床科学试验发现,对于正常肌肤而言,化妆水中少量的酒精成分非但不会伤害到肌肤,反而能让肌肤更加清爽。使用卸妆油或洗面奶来进行清洁,的确很麻烦,尤其还要牵扯到一个后续保养的问题,所以使用清洁型爽肤水代替洗面奶最方便不过了。当然,有条件的话还是要做一套完整的保养功课,但如果你没有化妆,在夜间选择清洁型爽肤水,还是可以将清洁工作完全做到一步到位。


Avène舒润卸妆水
Avène舒润卸妆水

  Avène舒润卸妆水 218元/400ml

  卸妆、清洁、爽肤功效全部包括。能保护皮肤水脂膜,且卸妆效果极佳,可以快速无刺激地卸除彩妆和污垢。


BIODERMA舒妍洁肤液
BIODERMA舒妍洁肤液

  BIODERMA舒妍洁肤液 328元/500ml

  卸妆+洁肤一步解决,不含香料、皂碱,性质温和,不用水洗,可以随时使用。

  美容编辑点评:

  清洁型爽肤水使用的秘诀就在于用化妆棉来擦拭。而且用量要足够,否则起不到效果还容易摩擦损伤肌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