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物多用 找到妆品的完美替身(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1:11 《风尚志》

GUERLAIN水合青春活能晚霜
GUERLAIN水合青春活能晚霜

  GUERLAIN水合青春活能晚霜 830元/30ml

  含有沙漠玫瑰复合精粹,滋润度极佳,华丽的香气也让按摩的感觉充满了SPA的享受。

  面霜替代按摩膏

  我们之所以要使用按摩膏,是因为它可以帮助肌肤进行血液循环,而良好的血液循环会提高肌肤中的含氧量。另外,按摩时还可以去除老废角质,加强营养的渗透与吸收。不过,日常居家护理,你也可以“偷个懒”。现在美容界有两种可以代替按摩膏的:第一,橄榄油。橄榄油滋润效果很好,但选择时一定要选择护肤用的橄榄油,而非食用橄榄油,因为食用橄榄油杂质较多。第二,滋润效果好的晚霜。每天洗完脸,就是按摩的最好时机。而晚霜通常含有较多的滋润成分,质地都比较丰盈,充分按摩对皮肤很有好处。每天晚上将面霜按摩至完全吸收,也就省去了专门买按摩膏的成本,而且每日坚持的效果也远好过每周使用按摩膏按摩。

  不过要注意的是,你不能使用乳液按摩,因为乳液吸收太快,会直接用手摩擦到脸部肌肤,容易拉扯产生皱纹。

  用面霜按摩的技巧在于首先要用双手把霜体温热,这样效果更明显。另外,如果总是出现“搓泥”的状况,除了产品品质值得怀疑外,还有可能是皮肤在提醒你该去角质了。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