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妆FANS:亲身试用选出8款最好用法国药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4:51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LANTE SYSTEM 欧萃碧植物倍润保湿霜

  PLANTE SYSTEM 欧萃碧植物倍润保湿霜 285元/50ml

  适用范围:极干/干性肤质

  功效:层层深入三重保湿成分,长效持久滋润不干燥。甘油一脂质在皮肤表面形成脂质膜,防止水分蒸发,从空气中和皮肤真皮内洗手水分,促进细胞的修护和再生,在表皮层内形成一个水网锁住水分,促进细胞再生,使肌肤平滑。

  使用效果:保湿效果不错,冬天用最合适,能锁住皮肤中的水分,皮肤不再怕被风一吹,就干燥了。效果和迪奥的水动力面霜差不多,价格却只不过是其一半,很值得一试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 ROCHE-POSAY 理肤泉痘痘清乳液

  LA ROCHE-POSAY 理肤泉痘痘清乳液 198元/30ml

  适用范围:油性/痘痘肌

  功效:使用产品14天后,毛孔堵塞现象减少86%,有效去角质,有效减少黑头,白头粉刺,使皮肤光滑、细腻、瑕疵明显减少。

  使用效果:很适合痘痘肌肤,能明显减少痘痘,中性有粉刺的皮肤也可以尝试,效果不错,毛孔清理得十分干净。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