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眼霜有效成分 选款最好用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5:14 名品导购网

  导读:秋天到了,脸上开始干燥,眼睛开始出现干纹,严重影响了整体形象,让人觉得苍老不少,所以使用眼霜,除了去除黑眼圈、眼袋之外,还有就是要保湿,减少细纹,这点非常重要!

选眼霜之前先要了解成分
选眼霜之前先要了解成分

  在挑选眼霜之前,要清楚了解好眼霜的成分,这样才不会挑错眼霜,用对眼霜才会改善所有的问题。

  各种眼霜的成分不同,功效也就不同。不同成分具有什么样的功效?究竟哪种最适合自己呢?快去看看自己的眼霜含有哪些成分吧,看看是否买对了。

维生素成分为眼部提供营养
维生素成分为眼部提供营养

  维生素成分--为眼部肌肤提供营养,减少细纹。

  精纯维生素A:作用于皮肤深层,调节细胞角化过程,促进生成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能有效去除细纹,抚平皱纹。

  多重复合维生素:能最大限度地发挥维生素效能,增加肌肤的结实度和光泽度。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