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了解眼霜有效成分 选款最好用的(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5:14  名品导购网

  精纯维生素C:作用于表层皮肤,能激活皮肤中的天然抗氧化剂,使皮肤有光泽且透明。


HR赫莲娜维生素C精华眼霜
HR赫莲娜维生素C精华眼霜

  口碑眼部保养系列:

  HR赫莲娜维生素C精华眼霜 FORCE C PREMIUM EYE CARE

  C3缓释科技 显著淡化黑眼圈

  HR独创C3缓释科技,三重维生素C精华层层释放:第一重精纯维生素C于涂抹之际瞬间释放,肌肤即刻回复明丽;第二重维生素C磷酸镁于涂抹之后4~8小时内逐渐释放,深入活化肌肤细胞并改善微循环;第三重维他命C配醣体于最后释放,持久保湿滋润并加强肌肤免疫能力。持续12小时激活眼周肌肤微循环,淡化因疲劳造成的黑眼圈,同时润泽眼部肌肤,赋予双眸无尽光彩。

  淡化黑眼圈按摩技巧:取适量眼霜,由上眼睑内眼角开始,以中指指腹围绕左右眼周打横8字,然后于太阳穴处摁压并由上至下打竖8字,最后以中指在内眼角处按压结束按摩。为达致最佳效果,建议每日早晚重复按摩3~5次。

  精纯维生素E:作用于皮肤深层,有效保湿补水,让眼睛周围肌肤水嫩。


THE BODY SHOP VE眼霜
THE BODY SHOP VE眼霜

  THE BODY SHOP VE眼霜112元

  在TBS的眼霜中,卖得最好的,一是接骨木眼胶,第二就是这款VE眼霜,价格稍贵于前者,我们都知道维生素E又叫生育维生素,可以对抗自由基,抗氧化,在化妆品中大量运用就是这个原因。

  但维生素E原料本身也是千差万别的,不是加了维生素就可以取得同样的效果,就好像我们去药店买VE,一是人工合成的,比较便宜,二是天然的,价格软贵,并且天然的维生素E也要看提取的出处,小麦胚芽的比较多,效果也比较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