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眼霜有效成分 选款最好用的(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5:14 名品导购网

眼部问题如何解决
眼部问题如何解决

  高科技成分--迅速、有效地改善眼部皮肤的各种问题。

  端立酶活化素:能修护受损DNA,抵御眼周皮肤提前老化。

  EGF(人体表皮生长因子):补充眼周皮肤流失的营养万分,修复受损断裂的弹性纤维,令皮肤回复弹性,延缓老化。

  胶原蛋白:能促进皮肤的更新能力,激活细胞,消除眼部肌肤疲劳和假性皱纹。


HR赫莲娜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眼霜
HR赫莲娜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眼霜

  HR赫莲娜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眼霜 COLLAGENIST EYE ZOOM with pro-Xfill

  直击新生细纹 同步激活五大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美容应用领域先驱,首款不需用“手”即可涂抹的眼霜,特殊“高精准涂棒”前端,轻轻一按,显著淡化眼周细纹。独家成份Pro-Xfill能激发真皮层内五大胶原蛋白,更配合咖啡因与花竹柏精华萃取,强化排除多余水分、消除眼部浮肿。令眼部肌肤即刻丰盈饱满,消除细纹,使眼神更立体明亮!

  平滑眼周细纹按摩技巧:以“高精准涂棒”前端由下眼睑内眼角处向外眼角提升式按摩,然后以拇指和食指于外眼角细纹产生部位轻轻捏放及点按。为达致最佳效果,建议每日早晚重复按摩3~5次。

  防晒成分--避免阳光伤害,防止色斑和老化。


迪奥雪晶灵美白亮泽眼霜
迪奥雪晶灵美白亮泽眼霜

  Dior迪奥雪晶灵美白亮泽眼霜 520元

  含特殊抗浮肿成分及光线反射因子,使眼部透亮有光泽。莹亮,清澈,润泽,持续“睛采无限”,独有的DIORSNOW PURE和雪绒花复合物,挥别眼袋、色斑,给予眼部细胞最细致完美的呵护,恢复闪亮紧致的双眼,为纤细的眼周肌肤注入鲜活能量。

编辑:NANA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