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级:9款超赞创新刷头睫毛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7:07 onlylady

阿玛尼(Armani)魔幻睫毛膏
阿玛尼(Armani)魔幻睫毛膏

  阿玛尼(Armani)魔幻睫毛膏 RMB330

  独特齿梳型刷头,配合浓郁色素膏体,瞬间塑造浓密、纤长的立体睫毛妆效。

  突破性造型:新型刷头造型专业精确,4面梳子+30个小齿,使用方便快捷。

  使用效果:完美丰盈的睫毛效果,超长浓密且不黏连,空气般轻盈舒适,持久突出的睫毛。立即浓密,纤长,根根分明;空气般轻盈,并且具有持久的妆效。

  极致轻盈纤长系统Airy Volume System:特殊的选自混合型腊中(蜂蜡 + 荷荷芭和巴西棕榈腊)确保打造超长睫毛妆效的同时又保持轻盈无物的感觉。

  专业眼科测试,适应眼部敏感及佩戴隐形眼镜者使用


赫莲娜(HR)猎豹睫毛膏
赫莲娜(HR)猎豹睫毛膏

  赫莲娜(HR)猎豹睫毛膏 RMB420

  尖端科技

  创新专利配方,令绒密防水睫毛膏带给睫毛浓密、纤长、卷翘与防水四效合一。

  - “仿皮延展聚合体”赋予睫毛持久而超凡的弹性和柔韧。

  - “柔滑塑型蜡”令睫毛顺滑、丰厚,适于多层涂抹;更能带给睫毛最好的保护。

  - 浓密与涂层配方,适于多层涂抹。每刷一次,使睫毛由根至梢柔软卷翘,持续浓密、增长,不起屑、不脱落,如丝般柔亮顺滑,并长久抵御环境污染。

  - 富含维他命E,滋养并加强睫毛的韧性。

  - 拥有四项专利的神奇刷头,能充分表现每一根睫毛,为睫毛均匀增量、拉长的同时,令每一根睫毛都丝丝分明,柔软顺滑。

  极致奢华的时尚包装,受狂热追崇的经典必备

  豹纹,是奢华的象征,是野性魅惑的象征,无疑也将成为下一季时尚的主流;它难以抗拒的魅力与FELINE BLACKS浑然天成。

  华丽的金色,配以独特的豹纹设计令FELINE BLACKS赋予睫毛膏新的意义--它不再仅仅是一件实用品,更是一款受到魅力女性顶礼膜拜的时尚经典必备。它奢华高贵、精致摩登,它带给你无数羡艳的目光,赐予你时尚女主角的优雅前卫的魅力气质。


兰蔻(lancome)微振电动睫毛膏
兰蔻(lancome)微振电动睫毛膏

  兰蔻(lancome)微振电动睫毛膏 未上市

  微幅振动:终极革命

  这款微振电动睫毛膏的纵向微幅振动系统每分钟振动达7,000次以上,完美涂敷膏体,实现对每一根睫毛的360°全面覆盖。此外,该睫毛膏质地适合重复涂刷,从而打造完美无瑕的妆容。睫毛刷与睫毛膏天衣无缝的配合有助于瞬间放大眼睛、使双眸更加深邃,而全无过度涂抹之忧。

  环保而先进的动力系统

  以聚合体为基础的睫毛刷经过特殊结构设计,与振动和膏体形成完美互补,协同完成完美的涂刷过程。该产品的另一项成就是:它采用微型电机(3厘米)以及可移除、可重复使用的电池,以确保振动睫毛刷保持最理想的状态直至完成涂敷睫毛的最后一个动作。

  精妙配方

  能量睫毛膏的配方还采用了一项独创科技:UFD(超细微分散)技术,使睫毛膏轻盈柔软,轻轻划过睫毛即可轻易上妆。此外,先进的可调性睫毛刷头还能确保膏体得到均匀施敷。

  具有超凡延展性的膏体蕴含特有的复合表面活化剂,配以微振动系统,使睫毛能由根至梢覆盖上完美而浓密的黑色,妆容全天鲜靓。睫毛边缘被覆以一层精细薄膜,形成纯净外观,绝无结块痕迹,使美睫无尽纤长,浓密诱人。

  迷人奢华,全新展现

  这一款产品配有精美的黑色漆面外盒,尽显尊荣。刻有著名的Lancome兰蔻印记--金色玫瑰,珍贵而神秘……精美包装与内藏的高科技结晶相得益彰,倾力呈现女性之美。Lancome兰蔻推出的世界第一款微振电动睫毛膏将不久会与中国的消费者见面,势必会为东方女性带来新一轮的美妆潮流。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