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级:9款超赞创新刷头睫毛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7:07 onlylady

  导读:拥有高科技专利神奇刷头的9款睫毛膏,能充分表现每一根睫毛,为睫毛均匀增量、拉长的同时,令每一根睫毛都丝丝分明,柔软顺滑。


纪梵希(Givenchy)广角炫翘睫毛膏
纪梵希(Givenchy)广角炫翘睫毛膏

  纪梵希(Givenchy)广角炫翘睫毛膏 RMB330

  全方位立体炫翘

  Phenomen’Eyes广角炫翘睫毛膏,轻巧的“海胆”式刷头从根部开始,不遗漏任何一根睫毛。即使再细小的睫毛也能够完美卷翘,根根分明,赋予双眸鲜明而立体的迷人轮廓。

  智能创新的“海胆“刷头

  Phenomen’Eyes广角炫翘睫毛膏刷头的材质为弹力乳胶,这种材料有助于刷头在睫毛上滑动自如。它的“海胆”外形完美无缺,刷毛经精心排列,能精确涂抹睫毛并完美分隔睫毛,从此告别“苍蝇脚”!

  新一代质地

  Phenomen’Eyes广角炫翘睫毛膏的膏体配方,以水分和突破性的聚合体为基础。水分在涂抹后蒸发,从而令聚合体的塑型、分隔及加长效力极致发挥。睫毛上形成密集而整齐的网状结构,使睫毛形成持久而柔软的卷翘,获得华丽的全方位效果。

  本配方蕴含D-泛酰醇,可从内部加固并重塑睫毛,从而令睫毛更健康浓密!

  百分百纪梵希标志

  Phenomen’Eyes广角炫翘睫毛膏的包装设计也与纪梵希其他睫毛产品不同,美观大方的黑色包装更圆润更柔和,并饰有银色的GIVENCHY字样。其银色的冠盖上是纪梵希的4G标志,完美搭配刷头的球形设计。


香奈儿(Chanel)卷翘浓密睫毛膏
香奈儿(Chanel)卷翘浓密睫毛膏

  香奈儿(Chanel)卷翘浓密睫毛膏 RMB295

  理想的睫毛膏必须具备浓密、卷翘与持久的功效。香奈儿全新推出的卷翘浓密睫毛膏,将以上三大诉求完美结合于一身。这支极具诱惑的睫毛膏,凝聚了来自彩妆领域的三项革新技术。

  独特的刷头

  当前美容科技领域的巅峰之作,香奈儿独家研发的结合了齿梳与刷毛的浓密塑型梳头SCULPTVOLUME(专利申请中),创造前所未见的完美上妆效果。

  刷头中的刷毛部分可将足量的睫毛膏轻易地刷于睫毛上,而齿梳则能将睫毛膏均匀分布于每根睫毛上,进而使睫毛卷翘。

  睫毛瞬间呈现浓密与卷翘的效果。

  运用刷头顶端,即使下睫毛、与内外眼角的细小睫毛都能面面俱到。

  独家研发的超级配方

  独特睫毛膏的魔力来自尖端科技的超级配方。

  香奈儿卷翘浓密睫毛膏内含浓密塑型复合物,复合物由浓密因子(纤维素与多种蜡质)与塑化因子(乙烯共聚物与塑化微晶蜡)组成,能从根部到尖端完美裹覆睫毛,令睫毛浓密卷翘。

  配方中的阳离子聚合物,使膏体滑动均匀,色彩平顺刷至睫毛的每个部位。

  乳胶聚合物增添卷翘浓密睫毛膏的持久性与防污性,使妆效不易脱妆晕染。

  特殊的使用方法

  精湛的配方与刷头设计需要搭配创新的使用技巧:独特的上妆步骤,营造深邃浓密的睫毛妆效。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