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级:9款超赞创新刷头睫毛膏(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7:07 onlylady

Bobbi Brown浓密纤长双头睫毛组合(黑色)
Bobbi Brown浓密纤长双头睫毛组合(黑色)

  Bobbi Brown浓密纤长双头睫毛组合(黑色) RMB300

  这一季的璀璨金铜妆容重点在于富有戏剧化效果的睫毛。为了达到这一妆效,Bobbi创造了浓密纤长双头睫毛组合,将Bobbi的明星冠军产品浓丽睫毛膏和卷翘睫毛膏结合在了一起。它使用简便,一头的浓丽睫毛膏创造浓密又根根分明的睫毛效果,之后使用另一头的卷翘睫毛膏带来更为夺目的拉长和持久效果。


倩碧(Clinique)纤长分明睫毛膏
倩碧(Clinique)纤长分明睫毛膏

  倩碧(Clinique)纤长分明睫毛膏 RMB210

  独特双面刷头,睫毛惊艳变身

  全新Clinique倩碧纤长分明睫毛膏拥有独特双面刷头:一面是以螺旋环绕上升形式紧密排列的精细刷毛,轻轻涂刷,帮助睫毛显著增量,睫毛即时浓艳亮丽;一面是精巧梳齿,按照睫毛生长方式而配合设计的精妙弧度,能最大限度地照顾到细微处的每根睫毛。更为特别的是,在梳齿面的刷头顶端,还特别增设了三根迷你梳齿,专用于更为稀疏短小的下睫毛,和那些身处“不可能角落”里(如眼睑内外角),甚至被你自己都忽略了的细短睫毛--真正地对每一根睫毛都施展魔法,你也许从未意识到,原来那些“被遗忘的”睫毛也能够同样变得魅力非凡!

  更多细节,成就完美睫毛膏

  也许独特双面刷头已然让你心动,但全新Clinique倩碧纤长分明睫毛膏所带来的惊喜绝不止于此。这款睫毛膏采用特殊聚合体复合配方,配合双面刷头,轻松令睫毛丰盈浓密;添加软蜡成分,令膏体轻质滑润,绝无厚重。因此,在浓密睫毛的同时,你还能轻松掌控其增量度,并防止了厚重膏体所带来的结块、起屑和突兀尖刺的产生;而特别添加的加州Jojoba精油成分,则令这款睫毛膏更具有了睫毛护理的功效,睫毛柔顺健康,对外界冷热环境的适应力显著增强……

  当然,Clinique倩碧承诺长达12小时的持久着色,杜绝晕染和脱妆--全新Clinique倩碧纤长分明睫毛膏继续运用了纤长魔力睫毛膏家族所引以为傲的“热敏感技术”,它只对39摄氏度以上的热水才有反应,你不用担心睫毛遇到雨水、潮湿或眼泪。而当你想卸妆时,无须特别使用卸妆液,用39度摄氏度的热水即可轻松卸除。

编辑:NANA

薇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