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心机:中外女星说出抗老秘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2:0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周迅

  “女人比女孩漂亮。”——周迅

  一直觉得,周迅有了大齐,才变得更完整,更有味道,《画皮》里惊艳的女鬼,穿脱一张皮,容颜带不走,只这情百转千回。

  有了爱情,便没有年龄,就像40岁的莫尼卡·贝鲁奇、41岁的辛迪·克劳馥、46岁的黛咪·摩尔,谁不是在日日晒着甜蜜。正如某人言:那个视自己为珍宝,那个与自己平行而立的男子,始终是那么重要,女人因此,能够从容老去。

  背后的抗老心机:

  《画皮》后 周式发型暴热挡岁月

  每次出现,总觉得她新鲜异常,不断改换发型是一大关键,当《画皮》大热,她最常梳的发型同样水涨船高。譬如中分散乱BOB,只在发外围弄些凌乱的发丝,下部一定要托起吹风。

  用线条,圈住年轻轮廓

  灵秀是她最诱人的味道,而这多半缘于她精心运用各色线条,让自己轮廓分明。涂抹唇膏,有清晰分界,眼线尾部要宽,晕染开,同时要烟熏,就浓淡分明,指甲上一定闪耀着黑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谁在被情催老

  谁在被情催老

  关之琳

  曾听说她的保养品都是皇室级别,价比天高,可我分明看到苍老在她容颜间盘亘不去。19岁结婚便遭遇情变,之后一路情史轰轰烈烈,游戏人生。一个女人,什么都可以不怕,除了寂寞。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李嘉欣

  李嘉欣

  同样一个在各大富豪身边周旋的女人,如今一门心思痴缠亨亨,可见做个刚迈入豪门半条腿的女人又有多不易。近日照片里的鱼尾纹有些嚣张,美人有些迟暮,只是不知道,她是否真的寻到了“真心人”。

  (编辑:Cherry)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