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7大女星的秋季焕肤高招(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1:41 太平洋女性网

刘嘉玲:硬水+软水
刘嘉玲:硬水+软水

  刘嘉玲 硬水+软水

  刘嘉玲自述:换肤的秋季,我最注意的是自己的消化循环系统,因为内调是让自己肌肤保持良好状态的关键。所以在秋天我会在早晨起床后喝上满满一大杯硬水,其实硬水就是水中的碳酸钙含量比较高的水。每天早晨的第一杯水能补充身体前一天所流失的矿物质。其他时间,我一般都会喝软水,大概每天1升左右。喝软水会减轻肾功能的负担的。消化系统循环稳定,肌肤也会远离黑色素、色斑和皱纹。


周慧敏:永远拒绝用热水洗脸
周慧敏:永远拒绝用热水洗脸

  周慧敏 永远拒绝用热水洗脸

  周慧敏自述:秋天天气渐渐变凉,所以连洗脸有时候都觉得是一个寒冷的事情。之前我会用温水洗脸,但是发现肌肤变得爱蜕皮、更干燥,即使每天做保养都依旧很干。后来一个日本的美容专家告诉我,永远都不要用热水洗脸,因为这样会破坏肌肤表面的油脂层。所以,现在我每天都坚持用凉水洗脸,尤其是在换肤的季节。现在,皮肤不会那么干燥,蜕皮的现象更是不会发生啦。

编辑:NANA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