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7大女星的秋季焕肤高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1:4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10月是焕肤的季节,许多人都想找到适合自己的焕肤方法。其实,明星亦然。现在就来独家分享一下七大魅力女明星的秋季焕肤秘籍!只要坚持下来,相信你的肌肤也会如明星一般美丽!


周迅:卸妆前搽橄榄
周迅:卸妆前搽橄榄

  周迅 卸妆前搽橄榄油

  周迅自述:每天工作结束回到家后,我都会第一时间在脸上薄薄的涂上一层原生橄榄油。如果头发因为工作喷了发胶,我也会在头发上也搽。北京秋天非常干燥,搽茶树油真的会让肌肤充满朝气,肌肤自身的柔润也会充分发挥了出来。而且如果白天上了浓妆,脸上的化妆品会立刻融成一片,然后用卸妆油再将彩妆卸掉后洗脸,感觉真的像是在洗20出头时的肌肤呢。秋天换肤季节我真的很爱橄榄油,虽然它不是什么高价的化妆品,但是对我来说,它是不可或缺、无可替代的。


赵薇:拍打化妆水收缩毛孔
赵薇:拍打化妆水收缩毛孔

  赵薇 拍打化妆水收缩毛孔

  赵薇自述:在夏秋交替的季节,毛孔变大的可怕事件往往会不请自来。所以我的办法就是将化妆棉沾满化妆水每天早晨在脸上拍打30秒。如果要计算次数的话,那大约快100次吧,千万不能太用力,最开始可能许多人达不到这个速度,但是过一段时间就可以了。

  用化妆水收缩毛孔的关键是要把化妆棉巧妙的扣在手指间,有节奏的拍打。轻轻拍打能改善面部血液流通,肌肤的状态也会有实质性的好转。要是能坚持一个秋天,相信能起到收缩毛孔和紧致脸部轮廓的双重效果。需要推荐的是,化妆棉最好使用“环保纺织标准认证”的产品,以防止肌肤过敏。


章子怡:换肤季不去角质
章子怡:换肤季不去角质

  章子怡 换肤季不去角质

  章子怡自述:平时我的肌肤是不敏感的。但是一到换肤季节,我的肌肤都会变得干燥敏感。后来根据专家给的结论是我因怕出油洗脸次数过多以及去角质太频繁了。我的皮肤比较薄,所以在换肤季节,我一般都不会去角质,每天洗脸次数就保持在早晚各一次,如果觉得肌肤太干,就在周末去美容院集中护理一次。坚持了好多个秋天,感觉效果非常好。

薇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