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 过目不忘的女星发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2:35 太平洋女性网

  惊艳难忘型:钟楚红VS林青霞

  红姑与青霞都是有“女神”称号的人物,也长期占据男人梦中情人排行的前列。虽然艺坛地位相当,但两人的气质分野明显,“各有千秋”一词用在她们身上再恰当不过。两人都是演技派,尝试过不同的戏路和造型,但最经典、在人们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的,当属红姑的妩媚熟女扮相和青霞的清纯玉女出演。印证在发型上,便是长卷发和长直发的对决。


钟楚红
钟楚红

  钟楚红:长卷发造型最经典,也最惊艳。也有非常漂亮的短发,也是卷的。卷发那种丰盈动感的饱满和变化是直发比不了的,红姑被香港人称为“性感女神”,始终以健康、充满生机的形象出现,那弹跳着的、在风中飘动的长长的卷发,成就了人们心目中多少年不能磨灭的印记。


林青霞
林青霞

  林青霞:令琼瑶“惊为天人”的外形让她出道时不需多少演技,只需一颦一笑,就足以让无数人为之倾倒。而那一头垂顺、丝滑的长直发更满足了多少男人对初恋情人的幻想。后期的女扮男装转型之作,又以短发造型亮相,一样帅气逼人。这些特点与林青霞的气质和身材都有关系,她的气质清冽,犹如不染杂质的清泉,直发的自然属性与此非常吻合。另外,虽然青霞身材绝非无料,但她始终给人感觉气质更胜身材,或者说她清澈的眼神会让人忽略她的三围,而她的早期银幕形象也一直是“玉女”型的,让人觉得如有狎昵之念是一种犯罪,所以始终保持了玉女扮相。

  两位天后级人物的尝试告诉我们,选择发型跟穿衣服一样,脸型、身材虽然重要,但要打造出完全属于自己的风格,还是要好好揣摩自己的特质。这样,才能区别于其他人,剪或烫出你的“代表作”。

情人吧】 【初恋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