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 过目不忘的女星发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2:35 太平洋女性网

  个性突出型:

  下面要说的例子既不象“一成不变”那么坚持,又不象“惊艳难忘”那么完美无瑕,也许只是因为个人癖好、气质性格,甚至某种特定的环境而做出的某种选择,未必是最漂亮,但可能恰好突出了主人某种被强调的特质。所以,给我们也留下了深刻印象。


大S
大S

  大S:大S现在称得上是淑女派的代言人之一,所以基本也都是长发造型。但与李嘉欣有所不同的是,她是转型而来的,刚出道时却是一位不惜扮丑的搞怪少女。不过这几年是越来越精致,据说爱护头发到了“变态”的程度,怕压、怕抓、怕扭曲,总之保持自然最好,“美容大王”实至名归。自从走淑女路线以来,大S致力于全方位保持形象,坚决杜绝一切不淑女的行为,剪短发自然也是其一。个人也觉得她的长直发造型最好,比较配合她乖巧不张扬的眉眼。


调皮的“轻熟女”
调皮的“轻熟女”

  太过夸张的卷不适合大S,完全抢掉了面部的风头。太过端庄的熟女造型也显得有点做作,大S更合适走略点调皮的“轻熟女”路线;而乱糟糟的棕色卷发更是失败,显得脏脏的,跟大S一贯干净明快的风格完全不搭。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小章同志的事业越来越国际化了,但头发却是一如既往地中国——始终是一头乌亮的黑发,而且大多数时间保持自然的直顺状态。在很多亚洲女星热衷于把自己的头发染了烫烫了染、几乎脱亚入欧的今天,这可算得是个异数(本人不是狭隘民族主义者,也不见得很喜欢小章,但比起杨丞琳不想当中国人,何洁后悔是东方人,小章同学这个举动还是比较令人舒服的)。不知道这是不是也是小章闯荡国际的一招——真到老外堆里了,跟他们不一样会更打眼。


乌黑光滑长发
乌黑光滑长发

  章子怡的乌黑光滑长发在红毯上很醒目,可以说,盘发披发都好看。


陈晓旭
陈晓旭

  这恐怕不用说了,没人能够想象林妹妹剪短发是个什么样子。所以,她永远一头长发。要么就看破红尘,不留一缕青丝。不知道在天国,她是否重新蓄起那一头长发?


全智贤
全智贤

  野蛮女友以当红不让之势横扫全亚洲,大家也记住了那清纯与倔强并存的一头乌亮长发,有个性、好身材的全美眉此后有过多款造型,但始终觉得,那第一印象最深刻、最美。

同志吧】 【爱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