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 过目不忘的女星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2:35 太平洋女性网

  一成不变型:靳羽西、陈鲁豫、戴安娜、龚如心

  当然,就象“穿出你的代表作”一样,也总有一款发型设计是最适合你的。系统的理论没有能力总结,但某些现象还是可以放在这里可大家一起共享的。我们来看一些公认经典的造型,它们也许能说明一些问题,或者帮助你悟出什么。


羽西
羽西

  羽西的蘑菇BOB头和鲁豫的清汤挂面发型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了她们公众形象的招牌。羽西创立自有品牌时的广告一度以童花头和红唇漫画作为标志,确实相当抢眼。在中国国门尚未打开时,她这款“十几年一贯制”的发型设计以及迥异于西方人的一头黑发,使她相当程度地满足了西方人对“中国娃娃”的幻象;当中国真正开放时,凭借着在东西方都足够高的辨识度,这一面孔又足以作产品的LOGO。


干练短发
干练短发

  当然,真的一辈子不变谁都会厌烦,所以羽西也终于结束了她十八年未变的蘑菇BOB头,羽西公司也归了别人。今天的羽西换了新的短发发型,也换了心情,甚至换了一种生活的步伐。


鲁豫固定发型
鲁豫固定发型

  鲁豫的知性使她不以外形作为主打,一个聪明的大脑门,一头看起来几乎不加修饰的秀发,极简和固定的造型反而令人们更容易记住她。所以,当鲁豫也试图性感一把时,网上招来了那么多批评。可以说,鲁豫的形象已经和她的节目密不可分了。作为一个电视人,这是她的成功之处;但作为一个爱美的女人,不知道她心里是不是有点小小的悲哀?


戴安娜
戴安娜

  “英伦玫瑰”戴安娜也已一成不变的短发型闻名于世。也许审美不同,反正我一直不喜欢她这头好象卷心菜一般的发型。我觉得戴妃的穿衣功力远胜于她对头发的审美,她选这款发型设计既不妩媚也不干练,像个壳似的闷闷地罩在脑袋上那么多年,真不知道她为什么喜欢,还喜欢了那么久。


龚如心
龚如心

  还有一位就非时尚娱乐圈中人了,不过她显然也很有娱乐精神,那就是号称“小甜甜”的曾经亚洲女首富龚如心,能以年过半百之龄扎两条冲天小辫,那勇气不是盖的。要搁别人这么搞,我们估计会说“神经病”,但鉴于人家的女首富身份,再加上龚如心生前以节俭著称,估计这种做法不是神经出问题,而算是免费广告吧。可见娱乐精神有时和商业精神是一样的。

爱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