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秋冬彩妆 编辑推荐绝配单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5:38 新浪女性

  美之初妆前乳 / 妆前霜 30ml 新品未定价


图注
美之初妆前乳 30ml 新品未定价

  BEAUTY PRIMER Foundation Base / Foundation Base Cream

  质地非常轻盈,能够瞬间融入滋润,肌肤变得柔软平滑,细致无痕,更好上妆,令肌肤和粉底紧密贴合,吸收多余油脂,帮助提升粉底持久度,绽现健康光采。

  独特的感光微粒,是特别针对中国女性肤色而设计的,智慧修正暗黄,并帮助均匀肤色。肌肤由内而外散发新生般的粉嫩光泽。

  特别添加抗氧化复合成分“Eco-Defense”,含维生素E、C*,天然茉莉精萃,有助防止环境污染引起的暗沉和瑕疵,给予肌肤日常呵护。

  【使用方法】

  •作为化妆前的底乳,在粉底前使用。自然透明无瑕的裸妆效果,即刻拥有!

  •取少量妆前乳和具有高遮盖力的粉底糅合,可以提升贴合力, 显著提升妆效的透亮感。

  美之初妆前乳:水漾乳液质地,保持肌肤水润12小时,轻盈无负担。

  美之初妆前霜:盈润乳霜质地,持久滋润不粘腻,轻盈无负担。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