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秋冬彩妆 编辑推荐绝配单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5:38 新浪女性

  羽西亮缎滋润透彩唇膏 Yue Sai Silky Moist Sheer & Shine 120元


图注
羽西亮缎滋润透彩唇膏 120元

  质地轻盈的色彩,为双唇带来水润光泽,是年轻女孩的对完美唇部彩妆的期望。

  羽西亮缎滋润透彩唇膏,拥有如唇彩般的轻薄透亮,又不失唇膏与生俱来的伏贴质感,

  是清透唇彩与质感唇膏的终极完美结合,带来完美的上妆感受:滋润亮泽、轻薄伏贴、色彩贴合唇色。

  轻轻划过的瞬间,带来水润丰盈的娇嫩双唇,多维立体色彩令双唇如露珠般闪耀,无厚重及粘腻感;内含羽西唇膏标志性“滋润聚合物玫瑰和蜂王浆“精华,令双唇持久滋润;4款缤纷色彩,由羽西色彩专家针对中国女性肤色特别设计,完美色泽自然提亮肤色。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