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秋冬彩妆 编辑推荐绝配单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5:38 新浪女性

  羽西天生美睫纤长睫毛膏BORN BEAUTIFUL LASH LENGTHENING MASCARA 160元


图注
羽西天生美睫纤长睫毛膏 160元

  羽西天生美睫纤长睫毛膏让你立刻拥有天生般纤长卷翘的美睫,零负担。超级轻盈的睫毛膏配合专为中国女性短而直的睫毛设计的刷头,精确的拉长,梳卷并分开每根睫毛。

  轻柔的液体从根部到顶部均匀包裹每根睫毛,只要轻轻几下便可以塑造出根根分明,自然修长,并且不结块的睫毛,一整天都不会下垂。旋转椭圆形的睫毛刷,让两面不同长度的柔软刷毛推动睫毛,达到最大限度的卷翘。温和的配方,富含Pro维他命B5,滋养睫毛并且防止干燥。用水便可以清洗,不晕染。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