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定制你的睛采:HR赫莲娜口碑眼霜系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8:17  新浪女性

HR赫莲娜活力修颜眼霜
HR赫莲娜活力修颜眼霜

  EYE SCULPTOR 活力修颜眼霜

  针对肌肤问题:

  ● 眼部周围肌肤活力降低,皮肤密度降低造成眼部皮肤松弛

  ● 眼袋及浮肿现象

  HR赫莲娜先端科技:

  源自整形外科的技术灵感,配方蕴涵PRO-PHOSPHOR前磷氨基酸,促进肌肤自身合成活化磷,能体拉肌肤,使面部轮廓紧致,五官清晰有致,植物精华塑性因子,形成网络,能即刻拉紧肌肤。

  产品介绍:

  瞬间提升眼周肌肤,淡化皱纹,减少细纹,改善眼部微循环,消除眼袋及浮肿现象,特别针对较为老化的眼部肌肤。


HR赫莲娜维生素A精纯眼霜
HR赫莲娜维生素A精纯眼霜

  POWER A EXTRA FOR EYE 维生素A精纯眼霜

  针对肌肤问题:

  ● 眼部周围的瑕疵

  ● 眼部较深的皱纹

  HR赫莲娜先端科技:

  维生素A密集强化系统,促进细胞更新,淡化因表皮细胞的新陈代谢减慢造成的较深的皱纹以及眼周肌肤瑕疵。

  产品介绍:

  质地轻薄,维他命A密集强化系统强力渗透肌肤,促进细胞更新,淡化因表皮细胞的新陈代谢减慢造成的较深的皱纹以及眼周肌肤瑕疵。创新缓释科技,为肌肤更新带来源源不断的能量。夜间使用,加倍肌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利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