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定制你的睛采:HR赫莲娜口碑眼霜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8:17  新浪女性

  导读:近日,在业界被誉为“眼霜专家”的HR赫莲娜在每一家HR赫莲娜创美空间推出了尊贵而专业的“睛采双眸定制活动”,令细节之美触手可及,再无距离。


HR赫莲娜“口碑眼霜系列”
HR赫莲娜“口碑眼霜系列”

  HR赫莲娜执着于一个世纪的低调奢华,不断奉献可与美容手术效果相媲美的眼部保养惊世之作。广受热烈追捧的HR赫莲娜“口碑眼霜系列”,助您完美掌控薄如浮纱的眼周肌肤,为双眸度身定制最优解决方案:从瞬间激活光彩的维生素C眼霜,到显著消除眼袋的紧致修颜眼霜;从直击新生细纹的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眼霜,到全效抵抗老化的极致之美菁华眼霜,再到终极御龄的尊容臻养恒颜眼唇霜,HR赫莲娜从容跨越整个眼周肌肤生命进程,成为全方位解决不同眼部需求的第一人!

  而此次,HR赫莲娜不仅为不同的眼部问题定制了“口碑眼霜”,更是为每一位客人 “定制”了专业的眼部按摩理疗服务,全程一对一的个性化护理令每一位对美有着至高要求的女性都能在HR赫莲娜享受到即刻并长效的眼部问题解决方案。


HR赫莲娜维生素C精华眼霜
HR赫莲娜维生素C精华眼霜

  FORCE C PREMIUM EYE CARE 维生素C精华眼霜

  针对肌肤问题:

  ● 微循环及新陈代谢减弱引起的黒眼圈

  ● 细胞活力减低引起的眼部暗哑无光泽

  HR赫莲娜先端科技:

  首创运用HR赫莲娜世界专利,C3缓释科技,三重维他命C,(精纯维他命C、维他命C磷酸镁、维他命C配糖体)12小时持续发挥作用,使眼部绽放一整天的光泽亮丽。

  产品介绍:

  萃取自鲜橙的新鲜维他命C--即时释放光彩;

  维C磷酸镁--改善微循环;

  维C配糖体--增强免疫力,咖啡因;

  老虎草--促进微循环,淡化黒眼圈,有效改善黒眼圈及眼部暗哑无光泽等症状。


HR赫莲娜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眼霜
HR赫莲娜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眼霜

  COLLAGENIST EYE ZOOM with pro-Xfill 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眼霜

  针对肌肤问题:

  ● 眼周肌肤纤维母细胞活力降低,胶原蛋白生成减缓

  ● 胶原蛋白纤维结构受损,眼周皮肤失去弹性与紧实

  ● 肌肤失去支撑产生下陷,形成眼周细纹幼纹

  ● 眼周肌肤干燥不适

  HR赫莲娜先端科技:

  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系列,能同时针对决定皮肤紧密度及弹性的5种胶原蛋白产生作用,包括I型、III型、V型及IV型、VII型。配合新一代的胶原科技,与当今最为先进的医学美容手术同步,无需注射,即可令肌肤自身产生并补充胶原蛋白,淡化细纹、匀亮肤色、肌肤持续紧实,长久焕发年轻活力与光彩。

  产品介绍:

  第一款不需用“手”即可涂抹的眼霜,特殊设計如小汤勺般的“高精准涂棒”前端,针对消除眼部细纹、鱼尾纹设计,轻轻一按,即可将眼霜用最均匀的量涂上眼周,并且完全不拉扯肌肤。除了独家成份Pro-Xfill能激发并加强细纹/幼纹下层皮肤所缺乏的胶原蛋白IV型及胶原蛋白VII型生成,更配合有咖啡因与花竹柏精华萃取,强化了排除多余水分、提亮眼部肌肤、消除眼部浮肿的功能。同时,超微胶原粒子发挥着如同“玻尿酸”般的强效作用,令眼部肌肤即刻丰盈饱满,消除细纹,使眼神更立体明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