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定制你的睛采:HR赫莲娜口碑眼霜系列(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8:17  新浪女性

HR赫莲娜极致之美菁华眼霜
HR赫莲娜极致之美菁华眼霜

  PRODIGY EYES 极致之美菁华眼霜

  针对眼周肌肤老化的五项核心问题:

  ● 表皮层皮脂合成减少,眼部肌肤感觉干燥;

  ● 细胞新陈代谢速度变缓,形成细纹皱纹;

  ● 肌肤淋巴系统循环减缓,脂肪堆积,渐渐形成眼袋和黑眼圈;

  ● 色素分泌不规律,出现色斑,失去光泽;

  ● 胶原蛋白纤维和弹力蛋白纤维老化,使眼睑松弛下垂。

  HR赫莲娜先端科技:

  BIO-SAP植物精华微囊--HR赫莲娜实验室独家研发的BIO-SAP植物精华微囊科技,将萃取自数十种植物精华的抗老化活性成份注入生化微分子囊粒中,并通过Double Weave Network双重编织网络科技,使它能够藉着网络稳定持久地释放,将加速再生功能传递至细胞最深处。

  产品介绍:

  蕴含BIO-SAP植物精华微囊,全效抗御眼部肌肤5大老化现象:肌肤水油平衡,滋润度提高;加速细胞新陈代谢,细纹皱纹被淡化并有效防止新的细纹产生;促进肌肤微循环,明显减少眼袋与黑眼圈;规律麦拉宁色素分泌,淡化色斑;维护肌肤中胶原蛋白纤维和弹力蛋白纤维的活力,肌肤持久紧实有弹性。早晚使用,配合按摩手法,以达最佳效果,双眸由此绽放年轻神采。

  1、针对细纹和皱纹-促进新陈代谢:由内眼角向外眼角轻抚,在眼尾处轻压。

  2、针对黑眼圈-促进微循环:用无名指在眼睛下方由内眼角向外眼角轻轻点按。

  3、针对眼袋和浮肿-促进淋巴循环:先在眼睛下轻按,然后来回轻抚。


HR赫莲娜尊容臻养恒颜眼唇霜
HR赫莲娜尊容臻养恒颜眼唇霜

  LIFE PEARL CELLULAR EYE & LIP尊容臻养恒颜眼唇霜

  产品介绍:

  源自颗颗积裹超过四百层的皇家黑珍珠与珍稀植物精华萃取,深入强健眼周每一个肌肤细胞,从肌肤核心触发全新生命活力,迅速缓解因衰老导致女性荷尔蒙分泌缺失造成的眼部和唇部肌肤状况的恶化,有效延缓肌肤终极衰退,眼周重焕珍珠般饱满的光彩。

  终极御龄按摩技巧:紧闭双眼,使用大拇指和食指尽量将上下眼皮分开,重复3次。然后取适量眼霜,以食指和中指并拢后从眉头向外打圈至内眼角,最后以食指和中指并拢后由外眼角向太阳穴提升结束按摩。为达致最佳效果,建议每日早晚重复按摩3~5次。

编辑:NANA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