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款柔软绒妆品 秋冬美丽不“冻”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9:0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衣裳再厚实、男人再体贴,都比不上我身边这些柔软绒妆哦!只要见到它们,就觉温暖,从肌肤之亲,一点点漫到心里。有了它们,哪里还有冷风萧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柔软绒妆温暖你的心

  小熊也会怕冷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OUS TOUCH女香

  ①TOUS TOUCH女香510元

  这可是我手里最华贵的一款香水了,不是因为它价格有多昂贵,而是它的身上,刚好齐集了黄金、皮革、水晶和香料这雍容的四大元素。每次看到装在皮套子里的小熊,像被装在袋子里的一袋金币,就想笑。那套子可是万万摘不得的,就让它欲露还藏,别让它冻着。那滋味,原以为很“水果”,却是悠扬醇厚的茉莉香,是深秋街头最动人的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