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款柔软绒妆品 秋冬美丽不“冻”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9:08  精品购物指南

  好像猫咪在蹭我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猫咪时尚身体闪粉

  ②kitten classic 小猫咪时尚身体闪粉340元

  说实话,有了这个毛茸茸的粉扑,闪粉被浪费了大半。因为?因为太喜欢这个粉扑了啊!那种感觉就像一只软软的只有巴掌大的小猫咪,在我的脸边轻轻蹭啊蹭啊,偶尔小尾巴还会扫过脸颊。所以每次用的时候,我都忍不住往脸上一直拍,细细的粉末蓬开,在细密的阳光里悠悠落下,淡淡的花香萦绕不散,心里倏忽变得那样柔软。

  有比这更温柔的“圈套”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ephora甜美串串唇彩项链

  ③sephora甜美串串唇彩项链(海外有售)

  这条项链,是我入秋后出镜最多的家伙,实在是这一抹桃红,太好配我因迷恋欧美街拍而买下的成堆素色衣裳。想得到吗?那根漂亮的羽毛旁边,mini香水瓶样子的东西里竟然装着甜如蜜糖的闪亮唇蜜!只是每次都不舍得用,在手指间缠绕把玩,暖意便一点点地跳荡开来,天气再阴霾,人也会轻松很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