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妆容到配件 豹纹混搭最时髦(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0:56  《时尚芭莎》

  20%豹纹倍增性感味道

  小细节的豹纹点缀可以瞬间提升你的女人味,高跟鞋、丝袜、手包、墨镜、丝巾、手套都可以大胆尝试。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豹纹及踝短靴 Kate Spade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豹纹手包 Just Cavalli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Just Cavalli

  Never Try These

  1. 偏暖色系的豹纹与冷色调搭配要格外小心,例如宝蓝、青色、灰色,最好不要同时出场。

  2. 好的材质和做工保证了豹纹的高品位,天鹅绒、丝缎、雪纺、开司米绝对比纯棉、麻质更适合豹纹。

  3. 豹纹假睫毛是party的重磅武器,但有了这个重点,脸上就无需过多颜色了,注重光影轮廓更加重要。(编辑:Kitt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