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妆容到配件 豹纹混搭最时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0:56  《时尚芭莎》

  导读:很少有人可以自如地驾驭豹纹,它太炫目容易让你黯然无色。BAZAAR为你重新考量豹纹搭配的新技巧,让装束、妆容、细节都不会迷失在这个豹纹的大热季节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豹纹混搭风今冬大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化妆师张梦音

  化妆师张梦音的豹纹妆容关键词

  1. 肤色不能太白。皮肤均匀的人希望更白,皮肤白的人怕变化太大,这就是浅色号粉底永远大卖的原因所在。但是有些小技巧就能让你轻松爱上深肤色。首先要使用调色的妆前乳,不然后天的深肤色会不均匀并且容易脱妆;另外,脖子耳后千万不要漏掉。用大刷子蘸蜜粉做定妆,用量要比你的裸妆更多一些。

  2. 眼妆要更加浓重。有了深肤色的变身,你可以大大方方地营造深邃诱惑的眼妆,用大地色系打底,带闪光颗粒的咖啡色做晕染,蜜糖金色在眉骨提亮。最后用浓黑眼线粗粗地平化或上扬眼尾,内眼角同样加重更添蛊惑风情。

  3. 轮廓一级重要。脸部的明暗轮廓是营造五官高贵气场的关键,更立体,更有张力,才能震慑住豹纹纹路的侵袭。

  4. 唇妆浓淡皆宜。滋润的杏色唇蜜搭配日常,哑光的暗红唇膏搭配晚宴,都能和豹纹相得益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