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流美容:今季矿物粉当红的5大理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4:1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虽然我们接触矿物质粉底是近一两年间的事情,但其实矿物彩妆早在20多年前就已出现。经过口耳相传,如今风生水起。不再是小打小闹的另类彩妆,而是开始进入主流美容市场,成为今年的当红小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SPF15

  矿物粉当红的5大理由

  1.不含油脂 不堵毛孔

  矿物粉的粉粒非常细小,都是粉末,没有压缩成粉块,因此不含油脂。粉粒的大小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只要选择正规的品牌粉底,就绝对不会堵塞毛孔。

  2.镇定抗炎 拒绝干燥

  矿物中的氧化锌具有抗炎和安抚镇静的作用,对于痘痘、酒糟鼻等有相当好的帮助。另外,矿物质中不含滑石粉,不会使肌肤干燥,还有不错的保湿效果。

  3.不易过敏 保质期长

  矿物质彩妆不含香料、酒精、化学性保存剂、人工色素等容易引起过敏的化学成分。更重要的是,矿物质是无生命体,不像一般保养品中使用的动、植物原料。因此不会滋养细菌,据说保质期可以达到永久。

  4.不易脱妆 不需卸妆

  矿物质粉的扁平微粒按压在清洁、保湿的皮肤上,所形成的表面张力大于地心引力,所以矿物质粉会紧紧地附着在皮肤上,不脱落、不皱褶、不晕开。洁面产品里含有的洗洁剂可以破坏表面张力,所以只需用洗面奶就能把矿物质粉洗得干干净净而不需特别卸妆。

  5.方便使用 价位平易

  矿物质粉底的使用异常简单,而且又能兼顾流行颜色和创意需求,因此才会风靡一时。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它们在价格上也出人意料地平易近人!

  1.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SPF15 150元

  国内上市的第一款天然矿物质粉,将矿物彩妆的风潮带到中国。经由皮肤学专家一致推荐,含有优质的矿物成分。还具有紫外线防护的SPF值,令肌肤免受日光伤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宝莲纽约精纯矿物自然亲肤粉状粉底

  2.美宝莲纽约精纯矿物自然亲肤粉状粉底 99元

  在欧莱雅之后,美宝莲推出了价位更亲民的矿物质粉底,专门设计的6款颜色贴合中国女性肤色。粉质轻盈,细腻柔滑,不会嵌进肌肤纹理中。此外,还加入了芦荟、甘菊、维他命B5和维他命E等众所周知的高效护肤成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