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流美容:今季矿物粉当红的5大理由(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4:1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ane Iredale珍爱矿物质润泽慕丝粉底液

  3.Jane Iredale珍爱矿物质润泽慕丝粉底液

  这款明星矿物质粉底液有类似液体粉饼的效果,水质基底的粉底摆脱了传统的油质配方,除水之外再添加保湿成分,采用最先进的微脂粒配方,将润色及滋养成分包裹而成。第一次使用时要多挤几次,因为脂粒囊悬浮在透明基质中,挤出后破裂才会释出润色保湿慕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eutrogena露得清矿物炫彩散粉

  4.Neutrogena露得清矿物炫彩散粉

  这款矿物粉底的粉质十分丝薄轻柔,刷出来的时候,刷毛上甚至看不到颜色,只有涂抹在肌肤上才能看出。随瓶附设计独特的粉刷,粉瓶粉刷为一体,携带特别方便,而且还有保护刷毛的塑料套,很贴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