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位女明星催情桃花美妆 或清纯或媚惑(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7:53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狐媚妆

  代表明星:范冰冰

  大陆女明星谁最像狐狸精?答案多数选范冰冰。作为大眼睛、尖下巴的典型代表,范冰冰目前也是大陆时尚杂志比较钟爱的一个明星,而每一次大片在网络闪亮登场,都会让网友更进一步了解范冰冰最狐媚的本质。

  狐媚妆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春晓

  狐媚妆

  代表明星:春晓

  并不是说春晓本人有多么的妖艳,而是春晓曾经拍的一组狐媚大片成为了各大网站纷纷转载的内容。无论是齐刘海还是长眼线或者是娇艳欲滴的红唇都成了新一代狐媚的代表了。

  狐媚妆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迅

  狐媚妆

  代表明星:周迅

  作为李大齐最成功的一个造型“作品”,周迅这几年可谓百变天后了,但是最近热播的《画皮》还是会让人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想起周迅的狐媚妆,所以做此类妆容的代表明星她也当之无愧了。

  狐媚妆指数:★★★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