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位女明星催情桃花美妆 或清纯或媚惑(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7:53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小S

  潮女妆

  代表明星:小S

  小S出位的地方不仅是她主持节目时的搞笑,同时还有她的妆容。作为一枚潮女,小S已经引领了无数次潮女小风潮,而将小S定做潮女妆的风向标,一点不过分。

  名媛妆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范晓萱

  潮女妆

  代表明星:范晓萱

  作为一代小魔女,范晓萱总是让人觉得她是难以琢磨的,无论是满身的洞洞还是怪异的头发色彩,都难挡范晓萱每一次演唱会上潮女妆给人带来的视觉冲击力。

  潮女妆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李玟

  潮女妆

  代表明星:李玟

  其实这是一个逐渐让大家遗忘的名字,但是翻阅过去无数张照片,你会发现,当时李玟在大家眼里的另类,正是现在的潮流,所以千万不可忽略。

  潮女妆指数:★★★

  (编辑:Cherr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