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饰魔术 扮出派对女星味(组图)

  导读:“我想快速融入狂欢的派对,但又无奈平安夜是工作日。当狂欢的钟声敲响,我只有15分钟用来火速变身……”究竟该如何从沉闷的职场女性,变成众人眼中的焦点美女?换个发型绝对是最有效的选择,不信就跟我们一起去试试!

  点击进入>>>“美容护肤”论坛,分享更多美容经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绑”出美丽

  “绑”出美丽

  丝巾和发带可以称得上是最能增加女性气质和优雅度的发饰。的确,丝巾和发带,不仅可以调和发量,让发量稀少的人显得头顶丰厚;也能挽救膨得不象话的蜂窝头,为它掺入一点可爱和高贵;另外,丝巾和发带还能掩盖不完美的额头,让过高过宽的额头得到很好的遮盖,如果再架上一副宽边大框墨镜,你马上就有了闪亮的星味!

  你的头发更配哪种丝巾?

  我适合大方巾,还是小方巾?这主要取决于你的发量、发长和头发的卷曲度。发量不多,头发不是很饱满的人,或者短发的人,不要使用大丝巾,因为如果丝巾的体积超过头发的体积,就会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用小方巾就足够了。头发柔软并卷曲的中长发女性,可选择大方巾。带大方巾时,记得把前额的头发全部压在头巾下,这样能使额头显得小一些。如果你的头发是从发根处就开始蓬松爆炸的类型,可以妙用丝巾减少头发的“电击感”,在后面扎一个高高的马尾,再把丝巾浅浅地搭在前额,绕到颈后系个结,就可以拢住头发的蓬乱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哪种绑法让你年轻五岁?

  哪种绑法让你年轻五岁?

  “蛋糕式狂欢发”是一种混淆年龄的美妙发型,它能使19岁的人看上去贵气优雅,有如25岁的阅历;也能使31岁的人看上去青春夺人,有25岁的明艳。此外,它在人多的聚会中的另一个美妙作用是,让你的头颈曲线解放出来,拥有美丽的“天鹅颈”。当然,要是你的身高不满1.62米,就不要用这一发型来冒险了,那会显得你头重脚轻。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如何用发带塑造“蛋糕式狂欢发”吧。

  步骤一:低下头,用力将头发抖散,再轻轻地把表面的头发梳理光滑。继续低着头,把所有的头发高高束起,特别是颈部的头发,一定要束紧,不留碎发。

  步骤二:将弹力发带在颈后打结,目的一是将头发整体更好的固定,目的二是将头顶和颈部的碎发遮盖住。

  步骤三:抬起头,把刚才束好的马尾头发,一缕一缕地塞进发带里,并用卡子固定好。最后,给头发整体喷一些定型发胶,以让头发保持的时间更持久。

  小贴士:如果你是第一次尝试这种较高难度的发式,建议不要选用快干发胶,因为这种定型发胶绝不允许你在造型时犯错误,你可以选择喷上去不是立刻就干的定型发胶,这样万一不满意,还可以拆开重新固定。

爱吧】 【第一次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