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高级水晶发饰 塑造秋冬优雅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0:45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奢华感宽发卡

  现今社会讲求多元发展,发型师亦要‘捞’多几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跑出。好像法国发型设计师Alexandre Zouari除了帮名人理发外,自己更一脚踢设计发饰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新风格白色发卡

  讲起水晶发饰,大家一定会想起Alexandre ,但你一定不知道原来创办人Alexandre Zouari,曾帮过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荷里活影星伊莉沙伯泰莱和歌星 Shirley Bassey 等设计发型。而他最近还首次推出高级发饰系列‘Alexandre Zouari Paris2008秋冬系列’。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