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度身定制 专属你的个性妆(组图)

  导读:这几年,从各个品牌发布的潮流妆容中越来越难找到明显的共性了。有的继续在裸妆上玩花样,有的则在浓烈多变的色彩上做文章。女人们也越发地理智而有主见,不再简单追随潮流,开始学会根据自己的气质和出席的场合来描画妆容。也许,一开始只是对唇膏色号的挑剔,慢慢地,个性化风格越来越明显,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张独一无二的脸。而这种由高级成衣铺陈而来的“度身定制”风潮,从专业彩妆品牌刮到了大众护肤品的彩妆领域,无论是今年8月BOBBIBROWN推出的个性彩盘,还是巴黎欧莱雅秋冬主打的“度身定制”系列,彩妆将女人带入一个做回自己,超越自己的全新世界。

  底妆

  知道目前最热的彩妆单品是什么吗?是底妆!妆前乳、遮瑕膏、粉底、粉饼、散粉……底妆家族正在迅速壮大,也带给爱好彩妆的女人们充分的选择空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白金级臻致柔采粉饼

  雅诗兰黛白金级臻致柔采粉饼SPF14 PA++ RMB800/11g粉芯RMB280/粉盒

  这款号称“奢享最完美的底妆体验”的粉饼,是专为亚洲女性研制的。奢华臻致的光彩神韵,柔采肆溢的肤色靓颜,丝柔顺滑的傲人粉质,加上持久有效的全面防护,为每一位追求完美的女性提供无与伦比的奢华呵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漾焕彩隔离遮瑕刷

  雅漾焕彩隔离遮瑕刷RMB168

  这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遮瑕产品。适用于遮隐黑眼圈、雀斑、疤痕和表情纹。刷头纤细,遮瑕乳液延展性极佳,轻松遮盖各种瑕疵。防晒指数SPF12,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侵害。

欧莱雅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